望安山精神病院佟主任

爬墙快如电,填坑慢如狗。

HPAU脑洞短篇集

多CP,主框圈。

Harry Potter AU注意!!!lo主混圈走火入魔,一不小心就开了国家队全体魔法师(?)的脑洞

高能预警,OOC预警

本次涉及到的CP:獒龙,昕博,孙朴

(1)分院

“让我看看……嗯……聪明,敏锐,坚定,有野心……不错的斯莱特林,不过拉文克劳或许更适合你也说不定……”

张继科面无表情地打断了分院帽无休止的絮絮叨叨:“对不起,我觉得我应该去格兰芬多。”

“哦我亲爱的孩子,”分院帽拉长声音,“你有什么理由非要去格兰芬多呢?你的才华应该得到更充分的……”

“没有理由。”张继科飞速瞟了一眼已经坐在格兰芬多长桌前的马龙,“但是你如果不把我分进格兰芬多,我会用接下来的六年来告诉你我在报复一顶帽子这件事上能展现出什么样的勇气。”

“……”分院帽缩了缩帽尖,“格兰芬多!”

(2)校规

“新生们请注意,霍格沃茨有许多地方是不允许随意进入的。比如说…”

金红相间的休息室里,格兰芬多级长清了清嗓子,正要继续开口,突然敏锐地发现到了不对劲:“等等,那个特别能闹腾的泥石流小姑娘去哪儿了?”

“……你是说傅园慧吗?”

王皓拆开了今天的第六只巧克力蛙,不过它蹦到了桌上小山一样堆着的比比多味豆堆里。他嘴里还嚼着吹宝超级泡泡糖,所以说话含糊不清:“我下午路过大厅的时候,听见她约拉文克劳的孙杨和赫奇帕奇的朴泰桓一起去黑湖玩儿来着。”

级长的表情看起来像是被一颗游走球砸中了脸。

“胡闹!黑湖有什么好玩的!那里面可是有——”

“有巨乌贼。”陈玘镇定地拆开一包毛毛牙薄荷糖,“没事,傅园慧还有有洪荒之力呢。”

(3)黑湖和巨乌贼

“格兰芬多扣五十分!”格兰芬多的院长站在黑湖边,望着早已平静下来的湖水一脸气急败坏,“拉文克劳和赫奇帕奇各扣二十分!一个个都不要命了!”

“每人一个月的禁闭。”拉文克劳院长急匆匆赶来,了解事情经过后立刻黑了脸,“我要让这三个鲁莽又愚蠢的新生把霍格沃茨校规抄写五十遍。”

他推了推眼镜,阴森森地补充了一句:“倒立着。”

前提是他们还活着。赫奇帕奇的院长悲哀地想,黑湖里的巨乌贼可不是什么温和的生物好吗。

水面突然剧烈波动起来,底下有什么生物在拼命挣扎,周围的围观群众倒吸一口凉气。

硕大的巨乌贼第一次浮上了水面,伸出一条触手搭在岸边——那上面坐着三个人类,看起来神奇地兴高采烈并且完好无损。

“我们——以后——会经常——来陪你——游泳的!!!”傅园慧把手放在嘴边作话筒状,对巨乌贼欢快地大喊道。

巨乌贼抬起另一条触手,看样子是想摸摸她的头,可惜操作难度过大,溅了旁边的孙杨和朴泰桓一身水。

“挺不错的经历。”孙杨抹了把脸,对朴泰桓说,“下次可以和人鱼一起探讨一下游泳技巧。”

朴泰桓点点头,伸手把孙杨肩上挂着的湿漉漉的水草摘了下来。

(4)魔杖

“你的魔杖看起来很不错。”方博饶有兴趣地端详着魔杖末端雕刻着的蛇形花纹。

“嗯,阴沉木,四分之一寸蟒蛇的脊神经和一片鹰头马身有翼兽的羽毛。不过我用起来不是很顺手,可能是刚换不久的关系。”许昕接过魔杖挥了一下,打算尝试一个简单的咒语:“Orchideous!”

魔杖尖砰地冒出来一朵鲜艳欲滴的玫瑰,火红色的,花瓣上还镶着金边。

“呃这个……本来应该开出来的是兰花,我也不清楚为什么……”许昕脸有点烫,见方博的表情不对劲,急急忙忙想要解释。

“没关系。”方博笑了,“我很高兴你能送我玫瑰。事实上,我很喜欢。”

许昕突然觉得这支魔杖真是太适合他不过了。

“那我以后天天送。”

(5)守护神

白色情人节。

马龙把张继科在黑魔法防御课上偷偷递过来的纸条又看了一遍(今晚七点霍格沃茨占星塔见),有些忐忑地出了吵吵闹闹的格兰芬多休息室。

路过走廊的时候,他听见有个女生声嘶力竭地对她的男友大喊:“滚!你根本不爱我!你的守护神居然和我哥的一模一样!!!”

马龙:“……”

他爬到占星塔顶层,张继科坐在屋顶上,百无聊赖地挥动魔杖指挥一片白纸自动折叠成各种小动物。

看见马龙,他刷一下站了起来,折叠成一条苏格兰小猎犬的纸不满地汪汪两声,迈着小短腿跑开了。

“我以为你不会来。”

马龙挑挑眉:“你不回休息室,叫我过来这儿干什么?”

“呃……”张继科艰难地措着辞,“咱们今天的课上学了守护神咒……你的效果看起来好像比我好……”

“其实我的守护神也还没成型……”马龙不知怎的有些失望,但还是温和地笑道:“我明白了,需要我陪你训练吗?”

“不是。”张继科轻声说,“我的意思是,我回去之后练习成功了……我想让你看看我的守护神。”

像是害怕马龙拒绝一样,他几乎是毫不停顿地挥动了魔杖:“Expecto Patronum!”

魔杖尖冒出温和的银色的亮光,马龙睁大眼睛,看着那一团亮光渐渐成型,化成一条小小的中国龙,在他的头顶飞舞。

张继科表情忐忑地看着他,马龙想了想,客观地评价道:“呃,这是我见过最巧妙的表白。”

他眼前闪过和这个人相处的一切画面,心头一暖,抬起魔杖念出了守护神咒。一只毛绒绒的巨大的藏獒出现在他身边,绕着他欢快地跑了几圈。

他抬起头看见张继科惊喜的表情,觉得他从没有比这一刻更喜欢占星塔了。

两个人并肩坐着,守护神发出的银光照在两张年轻而坚定的脸上,也照在他们牢牢紧握的手上。

TBC.

我是怎么写出这些玩意儿的orz

另外求梗 越多越好

评论(19)

热度(3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