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安山精神病院佟主任

爬墙快如电,填坑慢如狗。

「乾傅/令后」我该怎么劝我姐夫和我姐和平分手???

论坛体论坛体论坛体,重要的事说三遍!
我果然还是喜欢这种题材23333
一共乾傅令后两对cp,不吃的请注意避雷哦。
现代au,具体设定见文。



[树洞]我该怎么劝我姐夫和我姐和平分手???



楼主:景明

只看楼主 发帖

大家好,第一次发帖也不知道具体格式,如果有什么错误的话请回复或者私信告诉楼主,楼主会尽快改正。

如题,这件事情最近一直困扰着楼主。我自己不太擅长处理这些,但是作为当事人的亲朋,袖手旁观好像也不大好。所以思来想去干脆把事情在这里说说,如果你们能认真给楼主建议的话,楼主会感激不尽的。

是这样,只看标题你们说不定会觉得楼主有病,所以还是先把能交代的交代一下吧。首先坐标,楼主和姐姐姐夫都是帝都人,现在也在帝都工作。姐姐是大学中文系教授,具体学校就不说了,性格属于非常温柔体贴的那种,从小到大最照顾我的就是她。姐夫是某个大公司的总裁,长相家世工作都没得挑,标准精英人士无疑。

哦,为了避免引起误会先说一下,其实他们还没正式领证。但是恋爱关系已经确立挺久了。所以我一直是姐夫姐夫地喊的,他俩也没反驳过什么。

其实我不太清楚他们是怎么认识的,听姐姐说似乎是在联姻性质的酒会上。因为,咳,我们两家的背景都有点……所以姐姐就在一次内部相亲会上认识了姐夫,然后两个人一拍即合很快就确定恋爱关系同居了。

因为姐姐和我从小关系就好,所以我经常去他们的公寓。姐夫对我的态度说不上特别热情,但也让我觉得受宠若惊了。毕竟之前听姐姐说他工作时的画风特别凶残,跟移动冰山似的,一个眼神就能让犯错的员工跪地高喊万岁饶命。所以姐夫能语气正常地和我聊聊天什么的,已经算是神迹了吧。

而且姐夫可能就是语言上不太会表达,但是行动上是真的没话说。早些年我研究生毕业忙着找工作,他就让我去他的公司帮忙,这几年下来也带着我积了不少经验人脉。而且平时在生活上,他也非常关照我。

接着说他俩。其实吧一开始我姐姐那个温温柔柔的水性子我还担心她受欺负,但是他俩感情一直很好,日常朋友圈发个自拍秀个恩爱什么的,我咽着狗粮也就放心了不少。

按理说他俩一副举案齐眉的样儿完全轮不到我发这个帖,但是,是的我要说但是了,上周,就在上周,我不小心发现了一件事。

我姐可能在和别人交往。

换言之,我姐夫可能被绿了。

……具体的事情一会儿我会详细说明,先去吃个饭。

大家有什么要说的可以评论区见,我尽量挑着重要的回。

128赞 回复

————————————————————

楼主:景明

@人间不值得:乍一看标题还以为又是德国骨科的恩怨情仇(。)

@我一辈子爱她:德国骨科+1

@男人都是大猪蹄子:德国骨科+2

@若有人兮:德国骨科+10086

57赞 回复

……什么是德国骨科?

————————————————————

楼主:景明

@我欲因之:不对啊 正常套路来说楼主你和你姐关系那么好你不是应该想办法遮掩一下吗怎么直接就上升到劝分手情节了???

69赞 回复

为什么要帮着遮掩……?

————————————————————

楼主:景明

@我欲因之:不对啊 正常套路来说楼主你和你姐关系那么好你不是应该想办法遮掩一下吗怎么直接就上升到劝分手情节了???

@景明:为什么要帮着遮掩……?

@三月花阔:卧槽 楼主你认真的吗

@济南小姜饼:楼主的脑回路让我无法理解_(:з」∠)_

@棠棣:楼主你真的关心你姐吗……

65赞 回复

……怎么说呢,我不是不关心我姐,她从小就对我特别好,说矫情点儿你们可能不信,但是我是宁愿用我自己的一切去换我姐平安快乐的。只是他俩之中目前看来明显有错的一方是她,这是两回事儿,我没法把它们混在一起。而且以我对我姐夫性格的了解,他对这种事的容忍程度应该不算高。我一开始也想过帮着隐瞒,但是纸肯定包不住火,更何况我没信心帮我姐挡得天衣无缝。而且姐夫平时人还是挺好的,让他这么吃暗亏我也于心不忍。

我现在纠结的点在于,他们两个人我都不想伤害。但是如果全当不知道让这事儿继续发展下去,最后肯定修罗场啊。

所以这个问题其实应该修改成,我应该怎么在不违背原则的情况下把事情可能出现的后果降到最轻……吧。

————————————————————

楼主:景明

@世界第一:看楼主在@我欲因之 底下的回复 是个老实人无疑了

@阿奇霉素分散片真难吃:真的 这三观正的一批

@文科不好读:好羡慕楼主的姐姐x有这个弟弟

@柿子红啦可以吃啦:楼主一看就是个实诚人

87赞 回复

谢谢,可是我还是不知道怎么办。

————————————————————

楼主:景明

@楼下小卖部:诶其实我挺好奇的 照楼主的描述来看楼主姐夫简直标配高富帅啊 楼主姐姐居然还不满意吗

58赞 回复

我也想知道到底是何方神圣居然能比我姐夫更讨我姐喜欢……在考虑约他出来聊聊的可能性。

————————————————————

楼主:景明

@小天鹅滚筒火锅:楼主能不能讲得详细点儿啊?比如说你是怎么发现这事儿的,能确定你姐夫是被绿了吗?

77赞 回复

感谢提醒,是我疏忽了。我一会儿整理一下统一发出来。

————————————————————




tbc.



楼主姐姐的神秘男友不用我说是谁吧(摊手)

评论(12)

热度(334)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