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安山精神病院佟主任

爬墙快如电,填坑慢如狗。

[ggad/非正常重生]Fawkwald(3)

如题,非正常重生沙雕向。带你们看一只凤凰形态的老盖。

狗血ooc,逻辑混乱不好推。

(毕竟沙雕lo主只想快快乐乐写小甜饼_(:з」∠)_

Summary:索命咒过后,盖勒特·格林德沃成为了一只凤凰。

17

“放开我。”格林德沃说,“我是初代黑魔王,曾经征服过欧洲的男人,我不允许……名誉!被诽谤和破坏!我现在就要把这个女人弄死。我要用一个钻心咒送她上路,让她在极度痛苦中炸成一朵绿色的烟花。”

当然,和先前的数百次一样,他的话并没有什么卵用 。

“救命!”哈利一手抓着他的尾羽,一手按着他的翅膀,硬生生把格林德沃往后拖,“来个人帮忙——嗷!”

格林德沃在他手上痛痛快快啄了一记。

我早该这么干。他得意地挣脱桎梏,飞到一脸惊慌失措的丽塔·斯基特上方。后者因一只凤凰眼里流露出的罕见杀意而僵在了原地。直到格林德沃尖利的爪子离她的脸不到三英寸,直到……

直到一个突如其来的熟悉声音让格林德沃硬生生刹在了半空中。

“有谁要喝杯下午茶吗?”

一群人齐齐转身。不知何时出现在长椅边的阿不思·邓布利多对他们和蔼一笑,他身后悬空的茶杯整整齐齐排成一线。

18

——哦嚯。

格林德沃在“划花这女人的脸”和“见好就收来日方长”中权衡片刻,安安静静收了爪子。

邓布利多瞟了他一眼。

格林德沃一脸无辜地回望,努力让自己显示出一副智商有限的鸟类宠物的样子。让他如释重负又略微不悦的是阿不思没有把更多的注意力放在他身上,而是对着狼狈的丽塔·斯基特微微颔首:“又见面了,丽塔女士——不知道我和我的学生们有没有荣幸请你喝一杯茶?”

“当然——当然可以。邓布利多校长。”女人咬牙切齿地试图挤出一个优雅的微笑,“我,非常,荣幸。”

19

哈利、罗恩和赫敏神色不悦地交换着眼神。

格林德沃又磨了磨爪子。

20

丽塔·斯基特在喝茶的全过程都坐立不安,一双因为惊吓而略有些浮肿的水泡眼频频往罗恩那处望。后者死死攥着她的笔记本和羽毛笔,仿佛是怕一松手那些东西就会长了翅膀飞回原主人手中。

“愣着干什么?翻开啊。”格林德沃停在罗恩的肩头,对他小声叨叨,“我要看。”

罗恩一脸茫然地环顾四周。

“我好像听见有人在说话。”他喃喃自语,接触到赫敏疑惑的目光之后立马坚定下来,“啊,一定是我听错了。总不会是福克斯吧哈哈哈哈。”

唯一一件阻挡格林德沃用翅膀扇他的事,就是邓布利多还在一旁喝茶。

21

可是赫敏怀疑的神色并没有消失。

“你听到有东西在试图同你交流?”她警惕地问。

格林德沃注意到哈利在听到这句话时明显绷直了背,翠绿色的眼睛同样朝他这处望了过来。

该死。阿不思也好奇地看过来了。

格林德沃僵成了一尊石像。但棕发女巫凌厉的视线绕过了他,落在了罗恩手中的笔记本上。

“哦。”哈利说,“不至于吧。”

“它只是一本普通的笔记本。”罗恩迟疑着说。

“这可不一定——想想二年级时金妮‘普通的’的日记本。”赫敏警告道。

“噢。”哈利说。

“噢。”罗恩说。

22

——所以他们到底在说什么?

能不能最起码给旁观的凤凰一个解释?

被排除在对话之外的感觉不好受。格林德沃气闷地亮出爪子,对着光照了照,又收了回去。

他尽可能自然地扬起翅膀,透过羽毛缝隙小心翼翼地地往邓布利多的方向望去。对方的视线也正好投过来,却只落在羽毛笔与笔记本上。

格林德沃觉得自己又想啄人了。

tbc.

今天的老盖依旧很丧。

by the way, 2019第一更,祝大家新年快乐鸭。

臭不要脸求个红心蓝手评论_(:з」∠)_随缘更新

评论(12)

热度(13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