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安山精神病院佟主任

爬墙快如电,填坑慢如狗。

「乾傅/令后」我该怎么劝我姐和我姐夫和平分手???(5)

论坛体,乾傅令后共两对cp,不吃的请注意避雷。

狗血ooc多得很,如有不适请使用关闭功能。



[树洞]我该怎么劝我姐和我姐夫和平分手???


楼主:景明

大家好。

两天没更新上来一看回复和私信还不少,谢谢你们的关心。

(也谢谢有妹子写的同人文,虽然我并不想看。)

一句话概括一下吧——你们关心的事情有了一点新进展,至少对我来说是这样的。

周五晚上我用手机没电的理由借到了我姐的手机,快速翻了一下联系人列表,发现了一个奇怪的人。我姐给他在电话本里的备注只有一个字母W。鉴于她一向用全名保存联系人的习惯,我觉得这个格格不入的W也许就是我要找的人。

当然这只是也许,所以我记下了这个人的号码,把手机还给我姐之后,用我自己的手机在微信上搜了一下,发现了一个同样名叫W的微信用户。这人看起来在微信朋友圈不太活跃,只偶尔发点照片。其中一张校园风景照的边缘露出了一角熟悉的白裙边……

OK就是他了。

W很少给照片带上文字描述。但是从仅有的寥寥几句来看,这位并不是那种无病呻吟的油腻人士,个人风格也是理科生式的简洁干脆。

呵,不要以为第一印象看起来还行我就会放过他。

话说从风格而言我姐夫也是偏向这种类型的好吧?而且又英俊帅气又事业有成,我就想不明白为什么我姐会舍近求远。

所以我直接给他发了好友申请,告诉了他我的身份,并且约他今天在学校附近的咖啡馆见面。他答应了。

眼看还有半个小时,我准备出发了。

那就先到这里吧。

359赞 回复

————————————————————

楼主:景明

@路易十四的皇冠:卧槽楼主牛逼!

@浴缸美人鱼:楼主干得漂亮!记得一会儿现场直播!!!

@六神蚊香:楼主冲鸭!晓之以理动之以情,态度要平和立场要坚定!争取让男小三知!难!而!退!

400赞 回复

我现在已经到地方了。

距离约定时间还有十五分钟,先挑几个回复一下好了。

————————————————————

楼主:景明

@听取人生经验:诶为啥看到白裙子就能确定啊???

@全网表白墙:同问。是我读题不仔细吗

393赞 回复

哦这是我没说清楚,先前不是提到我姐手机里那张不明人物拍的照片吗,那张照片里她穿的就是白裙子,因为裙边很有特点所以我印象深刻。关键是时间也对的上。

————————————————————

楼主:景明

@邪教大旗我来抗:话说楼主真的是非常看好姐夫了……基本提到姐夫都是在各种夸……

@爱我你就给我产粮:啧啧啧

@云霄飞车:虽然没多大可能但还是想站一下这一对儿呢

432赞 回复

你们是魔鬼吗

————————————————————

楼主:景明

@对酒当鸽:

是从哪一个细节开始关注他的呢?他常在想这个问题。
也许是办公室里他神采奕奕地接过他手里的文件,也许是餐厅烛光摇曳下他显得格外温柔的低垂眉眼,也许是他据理力争死守原则的倔强神色,也许是他不自觉间流露出的对他的信任与肯定。也许更早。
早到他们初见面之时。
一个眼神,一句寒暄,一个刹那。
他明白他始终心无杂念地把他当做姐夫,称呼与态度一样简洁明了。可他却不满足于此。对亲近之人隐秘的占有欲,让他心存负疚,却药石无医。他痛恨他的迟钝,却又感激他的迟钝——若有一日真相明了如潮水退去,沙滩上露出苍白的尸骨,他是否就会完全离自己而去?
沉思时他总会想起塞林格的《破碎故事之心》。想起那一句“爱是伸出又缩回的手”。他不敢表露心声,不敢分毫逾界,就连简单的试探也要反复铺垫,小心翼翼,如履薄冰。只有在梦中,他才能如愿以偿地把他压在身下亦或揽在怀里,宣泄自己无法吐露的情思。他在混沌梦境里掠夺,占有,让他脸颊泛红,目含水光,让他坠入情欲,不得脱身。
在众生沉睡之际,他与梦中之人相拥。
只是天光终究要大亮,睁眼之后,残酷赤裸的现实依旧不变。他仍是他信任尊重的姐夫和上司,他们会是一辈子的挚友。一切令人肝肠寸断,却又该死地顺理成章。

531赞 回复

禁言警告。

(我姐不要面子的吗……)

————————————————————

楼主:景明

@你的胖次在我这:给楼上写文的兄dei点个赞 顺便求一波后续

@蒲公嘤:顺便求一波he

@若有人兮:顺便求一波番外

@对酒当鸽:(安抚)okok会有的会有的

562赞 回复

放心吧,不可能的。[再见][再见][再见]

————————————————————

楼主:景明

@蛇皮走位陈独秀: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心疼楼主 还是不求文了求一下现场直播吧?

@我杀抖音全家:对呀 十五分钟差不多了吧 楼主现在那边情况怎么样

381赞 回复

对方还没联系我。

不过有个意外之喜:我看见我喜欢的学妹了。

你们说要不我先上去……打个招呼?

————————————————————


tbc.


敬请期待楼主下一帖的修罗场

评论(37)

热度(30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