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安山精神病院佟主任

爬墙快如电,填坑慢如狗。

[填词]HE写手之歌

我沙雕填词又来啦!
希望列表那些发刀的大大们可以看我一眼()




HE写手之歌



原曲:火箭少女101《卡路里》
填词:对酒当鸽

每天写文第一句 先标明是HE
每次脑洞开BE 都要说声对不起
天天撒糖好心情 常写虐梗伤身体
努力 我要努力 我要美好HE

为了主角不分离 文里疯狂加设定
为了一个好结局 起死回生我能行
原著作者不留情 日常发刀还拌玻璃
努力 我要努力 我要逆天再改命

HE HE 预定
HE HE 动笔
HE HE 加戏
HE HE 完毕
BE是我的天敌
老子就要HE

拜拜 碎玻璃 请你滚出银河系
生活本就不美丽 40米大刀又何必
拜拜 糟设定 删完绝症删失忆
互相伤害不要提 再虐直接关禁闭

来来 小甜饼 大好时光别放弃
原著没糖不要紧 本人自带显微镜
来来 拿起笔 抓紧产粮最要紧
平行世界重生记 不写HE不放弃

不放弃
绝壁要写HE
我要他们在一起

fin.




是这样的,明人不说暗话,我希望我列表的大大们能用我这个版本当做写文画图bgm(你走

评论(13)

热度(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