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安山精神病院佟主任

爬墙快如电,填坑慢如狗。

「乾傅/令后」我该怎么劝我姐和我姐夫和平分手???(3)

论坛体,乾傅令后共两对cp,不吃的请注意避雷。
今天的帖子依旧风平浪静呢。




[树洞]我该怎么劝我姐和我姐夫和平分手???




楼主:景明

突然多了好几十条回复让我讲讲自己的故事……求求你们关注一下重点啊。

我的事儿真没什么好讲的。简单来说就是前段时间我喜欢上了我姐学校物理系的一个女生,经过努力才初步和她建立了好友关系。她是个很有趣的人,我对她也很有好感,在考虑怎样进一步发展关系,让她喜欢上我。

顺便说一句,我刚刚偷偷翻了我姐的手机(对不起,我知道这是不对的),发现手机相册里有一张她的照片,背景是学校操场的老榕树。从水印上看,就是短信那天拍的,时间大概在傍晚,夕阳西下的时候。由于光线和角度的问题,拍摄者把自己的影子也不小心拍了进去,但还是没显露出什么具体特征,只能看出是个高高瘦瘦的家伙。

单独列出重点:从我姐盯着镜头的眼神来看,拍照的绝对是一个和她关系足够亲密的人。

照理说也有可能是关系好的同事拍的,但我刚刚打电话找她的同事问了下,她说姐姐那天没留下改卷,请了假,和一个学生一起先走了。我又问知不知道是哪个学生,她说不知道,只是听姐姐说是个很优秀的孩子。

综上所述,这个男小三(我就是想这么叫)是我姐学生的可能性非常大了。

我觉得还是有必要找到这个人然后同他聊一聊,你们觉得呢?

214赞 回复

————————————————————

楼主:景明

@穿花衣的小仙女:当然要找啊!

@满园春色:肯定得找吧 就算没法劝分手至少也要看清是个什么样的人

@门把手软糖:d楼上 话说楼主我有一个大胆的想法哦 从你的描述里就可以看出来你姐姐性格应该比较单纯 再加上颜值高家世又好……要小心她被骗啊

87赞 回复

其实我也有这方面的顾虑。

不行,我得再去找她同事旁敲侧击一下。

————————————————————

楼主:景明

@官方标配小天使:哇楼主有喜欢的女孩子!!!祝你早点追到她哦(´-ω-`)

@塑料袋仙女:物理系的妹子啊 应该很聪明吧

@林鹿:诶楼主以后可以在帖子里直播一下追妹子日常x我们可以帮你出谋划策诶嘿

@松仁牙膏:妙啊 想知道楼主喜欢的人是什么样的 祝早日牵手成功!

101赞 回复

谢谢各位。

她是个很理性又很有趣的女孩子。据我了解是物理系学霸,常年碾压第二。文科也学得很好,怼起人来一套一套的。是那种妙语连珠天不怕地不怕的选手。虽然不是非常惊艳的长相,但是很耐看,而且自带一米八气场。

她现在应该只把我当成朋友看待,但我想我可以等。

————————————————————

楼主:景明

@水杯收集控:妈的这是什么恋爱前奏剧情 心动了

@被子糊了:评论区画风突然从青青草地变成了粉红花园(bushi)

@任他明月下西楼:楼上是个什么鬼才 青青草地可还行

@李书记嫁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求求你们给楼主姐夫一点关怀啊哈哈哈哈哈哈哈青青草地xswl

143赞 回复

……你们不要这样。

————————————————————

楼主:景明

@取我40米长刀来:翻手机 讲究

@新华字典:楼主既然翻手机了 有没有发现其他的啊???比如聊天记录短信来电记录之类的

99赞 回复

聊天记录基本都是和她带的几个学生讨论课题什么的,对方都是妹子,我快速浏览了一下,没发现什么异常。

我猜她把和那个人的记录删了。

哦我刚发现原来我姐也认识我暗恋的那个女孩子,你们说我改天要不要让我姐帮我俩稍微撮合一下……?

————————————————————

楼主:景明

@崇尚科学普及真理:楼主找时间去学校一趟呗 观察一下哪个比较可疑 还能顺便见见喜欢的妹子

108赞 回复

有道理,我过几天就

————————————————————

楼主:景明

卧槽。

我姐夫刚给我发短信约我明晚去外边吃饭。

还强调就我俩去。

……我现在有点慌。

251赞 回复

————————————————————



tbc.

猜一猜晚饭会发生什么|・ω・`)

评论(8)

热度(24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