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安山精神病院佟主任

爬墙快如电,填坑慢如狗。

「乾傅/令后」我该怎么劝我姐夫和我姐和平分手???(2)

论坛体,前文点主页看。
cp乾傅+令后,不吃的请注意避雷。




[树洞]我该怎么劝我姐夫和我姐和平分手???



楼主:景明

接着说。

要说我是怎么察觉到我姐不对劲的,需要从一条短信说起。

其实不止是短信,在这之前我姐的画风就有点偏移了。她属于那种非常温柔善良的人,平时说话都是轻声细语的。又因为她这几年身体不太好,所以整个人也是偏静为主,总之就是标准弱柳扶风的古典美人设定啦。

但是就在这段时间,我觉得她整个人……不知道怎么描述,像是突然就“活”起来了。

怎么说呢,虽然她日常还是安安静静的,但是在家看手机或者上课回来之后,她的眼神是非常亮的。而且可以明显看出来心情非常愉快,精神面貌跟换了一个人一样。

我不知道这么说你们能不能理解,就是……嗯,想象一下你摊开一张古色古香的仕女图,上面衣带飘飘端庄优雅的美人突然对你眨了眨眼还挥了挥手。就是这个感觉。

那天姐夫喊我去他们那吃晚饭,我下了班就和姐夫一起回了他们公寓。那会儿姐姐还没回家,姐夫兴致很高说要亲手做菜,我也不想闲着,就在一旁给他打下手。

结果菜做到一半,姐夫接了个电话。姐姐打来的,说是学校临时考试组织改卷,就不回来吃饭了。

这种情况之前也有,我俩都没太在意,做完菜就直接开吃了。吃完饭姐夫又去楼下买了水果,我俩就边看电视边接着聊,不知不觉又说了两个多小时。

大概晚十点的时候我姐才到家,她看起来心情很不错,整个人都在发光。我随口问了一句卷子改得怎么样,她愣了一下,说还好。我见时候也不早了,就站起来打算回家去。我姐就跟着我,把我送到门口。

就在道别的这个时候,我姐手机短信提示音响了,她也就下意识拿出来看。由于角度问题,我看不清楚具体内容,就觉得她看短信的神色有点……奇怪。

……现在回想起来,真的就像连续剧里面那种情窦初开的少女看心上人写情书时候的反应啊啊啊啊啊。

我随口问谁啊。我姐表情僵了一下,说是10086送话费。

……我当时居然还信了,结果走到楼下我才反应过来,我姐手机卡一直用的联通,哪来的10086啊我去。

再转念一想,最近似乎确实很少看到我姐和我姐夫在朋友圈你来我往地秀恩爱了。

结合这态度这表情这情况,我觉得我姐夫头顶真有点绿。

147赞 回复

————————————————————

楼主:景明

@朋友掉马了:卧槽哈哈哈哈居然觉得楼主姐姐有点可爱哈哈哈哈连个谎都不会说圆的人是真实存在的吗

@腊鸡腿:10086不背这个锅啊2333333

@笔记本菜板:不过楼主能把姐姐的微表情get得这么好也很厉害了 看上去感觉画面感极强xxx

58赞 回复

主要是姐姐可能真的不适合说谎吧,她从小到大都很乖。

不过我总觉得她其实不太满意这样的生活。也许这就是她喜欢上别人的原因……?

————————————————————

楼主:景明

@岸芷汀兰:诶似乎发现了同道中人!楼主也喜欢《岳阳楼记》嘛(*/∇\*)

54赞 回复

算是吧。长辈给我取的小名就出自《岳阳楼记》,我起昵称的时候就顺手从这篇里挑了这两字。

————————————————————

楼主:景明

@沙发外卖van游戏:楼主会不会是你的错觉啊 万一是别的原因呐

23赞 回复

我觉得不太可能。喜欢一个人的时候真的是看到对方的消息眼神就会亮起来的。

小声说一句,这方面我有同感。

————————————————————

楼主:景明

@几层楼台听箫:被描述得突然好想见见楼主的姐姐(……)

@厕所没灯:同想见

@滚滚红尘伴我来:楼主真的是特别在意姐姐了155551我已经在脑海里脑补那种古典美人儿了

@花丛林法:心动了 楼主你还缺姐夫吗 我能去和那位神秘男友一较高下吗

46赞 回复

不缺,不能,再见。

————————————————————

楼主:景明

@珍爱生命远离小说:怎么评论区都想见楼主姐姐啊……就我一个心疼他姐夫吗

@空调遥控器又坏了:心疼楼主姐夫的带我一个 如此高富帅设定 对小叔子这么关心照顾 还被对象绿了 也是人间一惨

@三国演义圈:不然楼主你还是跟你姐夫招了吧……感觉全场他最无辜啊QwQ

56赞 回复

如果实在没办法……我想我还是会招的。

————————————————————

楼主:景明

@沙发外卖van游戏:楼主会不会是你的错觉啊 万一是别的原因呐

@景明:我觉得不太可能。喜欢一个人的时候真的是看到对方的消息眼神就会亮起来的。

小声说一句,这方面我有同感。

@喊666的咸鱼:诶???????同感??????

@洋红色地砖:哇看我发现了什么!楼主快说出你的故事!

@东门小吃一条街:想知道楼主的故事+1

@动感地带:想知道+2

@道阻且有收费站:想知道+3!楼主这么可爱的男孩子果然已经有了喜欢的人啊(瘫)

@拖鞋打蟑螂:想知道+4!!![突然兴奋.jpg]

103赞 回复

……你们不觉得你们有点叛逆吗?

————————————————————



tbc.

评论(14)

热度(25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