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安山精神病院佟主任

爬墙快如电,填坑慢如狗。

「乾傅/令后」我该怎么劝我姐和我姐夫和平分手???(4)

论坛体,乾傅令后共两对cp,不吃的请注意避雷。

我宣布楼主才是宇宙第一钢铁直男


[树洞]我该怎么劝我姐和我姐夫和平分手???


楼主:景明

晚上好。刚吃完饭回来,容我整理一下思路。

这顿饭真是吃得我心惊胆战……

216赞 回复

————————————————————

楼主:景明

@遥控器又找不着了:预感摊牌现场

@蓝色水杯:摊牌修罗场+1

@窗帘外的仙女:摊牌+2

77赞 回复

其实我俩都没明说……但我觉得从他的态度来看……已经很明显了……

啊,闹心。

————————————————————

楼主:景明

今天这顿饭……怎么说呢,从头到尾都透露着一股诡异的气息。

我到的时候,姐夫已经在位置上坐着了,我在他对面坐下,他就示意服务员过来点菜。

结果服务员过来的时候那眼神怎么看怎么不对。我还摸不着头脑,人家已经小心翼翼开口了。

先生您好,预订的时候我们有告知您这是情侣座。请问……

我:……啥?

姐夫一脸淡定,跟我说本来几天前就定了这家餐厅要跟你姐一起吃个晚餐,结果她临时有事我就只好拉上你了。

服务员一脸恍然大悟下去备餐了。我仔细一回味,怎么听都觉得他刚刚其实强调的是我姐“临时有事”。

我当时心头一跳,觉得他可能是在暗示我什么。

但我哪儿敢多说话啊,只好特别怂地点点头,然后安安静静吃晚饭。姐夫在对面好几回举着刀叉欲言又止盯着我,我全当自己瞎了没看见,生怕他一个想不开搞个连坐拿我出气。

然后姐夫咳嗽了一下,说xx啊,我……问你个事儿。

我这心虚的跟辅助线似的,干笑一声说姐夫您问。

他停顿了一下,说,等等先别说这个,你能不能不叫我姐夫?

我一脸茫然。

他脸上的表情挺复杂的,犹豫了一会儿说,你看我跟你姐现在也没结婚不是?你不用姐夫姐夫地叫……我。

我当时就悟了。这tm就是在说他有可能当不成我姐夫啊!

为什么当不成?这还用问吗?肯定是我姐那边出事了啊!

我一咬牙说姐夫您别这样,您肯定是我姐夫。绝对的,我就认您一个姐夫,别人我都不认。

姐夫不说话了。

我心更虚了,想了想问他,姐夫你刚刚想问啥来着?

姐夫脸色缓和了一点,但是看起来还是很抑郁,甚至有点委屈了,好吧后面这句也可能是我的错觉。

他说,问点……感情方面的问题。

我后背一凉:您尽管说。

说真的,我姐夫一直都是那种冷静果决、毫不犹豫的画风,所以这会儿我看他一脸欲言又止小心翼翼,真的有点心疼。

你说我姐这都干的什么事儿啊……

他犹犹豫豫地说:你……对所谓的“出轨”怎么看?

我:……

这明显是要逼我表明立场啊!

我当时的表情一定很呆滞,因为姐夫神情非常复杂地看了我一眼:……呃,我就随便问问。

比如说,比如说像我和你姐……这么个情况吧,然后某天呢,我……对比如说我,喜欢上了……别人,打算分手。

对这样的行为……你怎么看?

我当时就想钻桌底下去。

姐夫没明说,但我听得懂啊。他这不就是在说他俩感情出问题了嘛!而且为了照顾我的情绪,还特意把有错方换成了他,这tm我哪儿敢说话啊……

我当时在头脑里转了几百个弯,最后一咬牙下了决心。姐夫对我挺好,而且这事儿错不在他,帮理不帮亲,我还是得站在他这边帮他一把。

我义正言辞地告诉他,我觉得这样的行为,非常,不得体。

他说:但是如果这两个人……

说了半截好像想起来什么,又闭嘴了。

我说姐夫您不用拿自己举例子啦,我相信您的人品。这个感情是需要两个人共同维护的,如果其中一方有了不忠行为那就是背离了原则,我肯定是不支持的。

姐夫盯着我看了很久,我一脸诚恳。

然后他叹了口气说,结账吧,我送你回去。

当然这已经是半个多小时之前的事儿了。我现在已经到家了。

顺便说一句,经过今天这顿饭,我决定还是要把那个勾了我姐魂儿的家伙约出来,好,好,聊,聊。

先这样吧,我去给自己倒杯水。

289赞 回复

————————————————————

楼主:景明

@彩虹小马:哇楼主准备去和那个男小三正面刚了吗!

@洗洁精不好喝:楼主纯爷们!冲鸭!

@一个一个梦飞出了天窗:实名请求楼主给个坐标我们打小三专业团队为你保!驾!护!航!!!

@restofmind:提醒一下楼主尽量把他约到校外 找个安静地方好好聊聊 万一话不投机动起手来也比较方便 不然不管说是校内双方斗殴还是说你跑到大学城去打人都不好解决

156赞 回复

你怎么这么熟练。

————————————————————

楼主:景明

@汉服烧钱:楼主不是说姐夫爱憎分明估计知道这事儿就会炸吗 我看这气氛还是挺和谐的(……)

54赞 回复

我也不知道他的态度怎么这么……温和。

说真的还有点惊讶。

不过气氛和谐我倒完全没感受出来,全程提心吊胆了。

————————————————————

楼主:景明

@承君一句此生诺:只有我觉得这气氛不像摊牌像表白吗???

@高举彩虹旗:是有那么一丶丶古怪

@绿鹦鹉对红蔷薇:说实在的这个对话……要往另外一方面联想也不是不可以(滑稽.jpg)

@七尺茅台:完蛋 这对cp有点邪

@sherlock&john:岂止是有点 简直邪得令人发指

@桃李春风一杯酒:但是好™刺激(手动狗头保命)

@我项链两千:刺激+1

313赞 回复

??????想多了吧。

————————————————————


tbc.


求楼主姐夫的心理阴影面积

评论(8)

热度(26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